close

今天好多外送喔

天阿!

跑來跑去

車又破

之後送完外送之後

人就慢慢變少ㄌ

可是我

埃><

深深ㄉ體會到吃快弄破碗這ㄍ意思

我盡然把正在搖ㄉ飲料給打翻ㄌ

當場傻眼!

我有握住不是ㄇ!

怎ㄇ會倒ㄋ

而且店長也在

埃~~~

還好店長沒說什ㄇ

只說慢慢來就好

榮譽心太強

結果出錯ㄌ

看這她ㄇ做ㄉ那ㄇ快

我也不ㄒ望我慢慢來

加油、加油、加油

我可以ㄉ

下禮拜店長要考試

一定要過關

我不要在穿圍多多ㄌ

我要穿制服

快下班ㄉ時候店長她ㄇ

要我說歡迎光臨

給她ㄇ聽

她ㄇ覺ㄉ我有種腔調

有ㄇ?

我不是原住民ㄉ拉

繼續加油!

俗話說ㄉ好

失敗為成功之母

甘芭帶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n02379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